星期五, 七月 01, 2005

迟到

我差不多每天都迟到!
因为我住宅那个方向每天早上都会塞车!
就因为这样我每天上班的时候都很怕接电话,
因为怕接到上司的电话!
一到公司第一时间一定要看看上司到了没!
没到就松了一口气,
if到了!哈!哈!
一定要留意上司有没有盯着我!
一盯着我,他就会“问”我!

怎样“问”呢?
1. "injoe啊!你来一下!我有点事要问你“ -结果就带我去meeting room问我为什么迟到。
2. 就是用MSN Messenger来问我- "yesterday, u so late to sleep ah"
3. 接点耳问我第二点事 "injoe啊!你过来一下!我想问你一下,这个怎样用“ 结果也是我为什么迟到。
4. 如果过分迟到他就会斗口斗面问 "injoe!为什么那样迟的"

其实以上的第1到第3都是为我好的,因为怕其他同事对着我望下!望下!(心想 : "望X啊!")
所以我最怕第4的,因为很无面吗!更何况我是他们的前辈!!

哈!虽然我迟到,我还有时间在吃"nasi lemak"(加哩饭)

无论迟到,早到,会塞车的地方,都是会迟到。
不过有时候我都为了迟睡或叫不醒而迟到的!
Mmmm........ 我会检讨的!(心想 : "尽我能力啦")

其实我想讲我一到这间公司工作就一直迟到了!
哈!哈!哈!。。。

3 Comments:

Blogger Kaoru said...

既然??到就??6?出?啊。。。。

4:4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nasi lemak 不是咖哩饭!!!
由于本人的家长是经营椰浆饭生意,所以不能容忍他人误导椰浆饭的意思。要知道,若是没有椰浆饭这个食物,阿boon没有本事长那么大哦!神圣的nasi lemak 啊,不只受到boon boon 的喜爱,阿慧、华宝,彩虹,大家大家都那么宠爱它。所以。。。不可以在犯错哦!!知不知道!nasi lemak = 椰浆饭

2:53 下午  
Blogger injoe said...

阿boon,
这是我看到最好的comment!
thank you uly much!

3:11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