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七月 04, 2005

傻仔! 傻妹!

到底在这个年代是怎么样对代自己的男女朋友呢?
有的傻仔给女朋友打!
有的傻妹打男朋友!
(你不打又怎知道什么就爱,
正所谓“打者爱也,爱者打多几下!”)

有的傻仔很听女朋友话!
有的傻妹要男朋友听话!
(听话?你不听又怎知道她讲什么!)

有的傻仔赚钱女朋友花!
(几应该的!傻仔!生活要一起负担的!)
有的傻妹赚钱男朋友花!
(这样就不应该咯!死龟公!)

有的傻仔他的女朋友在外面有几个男朋友都不知道!
(知道的!自己偷吃一分!)
有的傻妹他的男朋友有在外面几个女朋友都不知道!
(知道的!扮傻啧!)

这种傻仔傻妹,我认为是没什么用的!
不过他们的另一半就认为很有用啦!

女的要服从男的,什么年代喔?
男的要服从女的,有没搞错喔?

男女朋友在我的思想中,
他们是一致的,他们是平等的!
因为男的要保护,爱护,照顾女的!
女的也一样有这样做啊!
如果双方面都不知道他们的另一半就大件事咯!
因为他们不了解他们的另一半!
结果每天都认为他她都对我不好,不够好!
这种就叫凡人(烦人),要求多多!正PK!

一些人就认为爱一个人是要付出代价的,
最后的是谁受?(那些傻仔傻妹咯!)
为什么他们一定要做傻仔傻妹呢?
(我有很多这种傻仔傻妹的朋友!)

我最讨厌那些在朋友面前兰有型的好像一条洛威拉那样对他们的另一半!
在朋友背后就好像一条ChiWaWa那样对他们的另一半!
(好有型咩?嘛是一条死狗!)

有些人分手后,就要生又要死!
(到底要生才是要死呢?)
不过我试过要生!不好受的!但是没想过要死喔!
试过给六个女人飞喔!都没想过要死!你信不信啦?
你信!我都不信啦!
是有想过啦!不过不敢做而以!
因为在想到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很多男人女人!

也不是说你对你的另一半有没有感情!
一旦你的另一半对你没有了感情也没有用!
因为结果你只是会做傻仔傻妹而以!

想找一个对象来结婚生仔?
女的想嫁,男的不想!
(女的:他没用!)(男的:她不好!)
男的想娶,女的不想!
(男的:她玩玩!)(女的:还年轻!)

因为这个年代有的人很open!
有的人很传统! 有的人半open半传统!
有的人兰open兰传统!
so, 搞的那些复复杂杂的在一起!

哎呀!最重要还是和和气气那样才是最快乐!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good job, injoe!

4:5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
好厉害的一篇文章。。。
加油!

6:5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ey, I like this da best!

3:43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