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06, 2005

女朋友

女朋友到底要来做什么的?
有的人要来爱!(他们到底懂什么是爱吗?)
有的人要来保护!(他们保护得到自己吗?)
有的人要来兰有型!(那些死爱的,要来炫耀的。)
有的人要来做爱用的!(叫免费鸡啊!)
有的人要来生孩子!(去领养啦!生仔好痛的!)
有的人要来结婚!(千万不要这样早啊!)
有的人要来打!(他们敢打警察就“型”啦!

我也都有个女朋友!
如果你问我怎样对她?了不了解她?
Mmm... 对她还好啦!了解她,应该一半一半啦?

我们是在二零零二年一月一日认识的。
她是我的一个朋友也是我的干妹介绍的。
那个时候我是一个流浪网友。
(那些每天找对象的网友,很像一天没有女子会死那种)

她几乎在第一眼看到我的时候都很不喜欢我。
又以为我是gay的!
(因为我带了一个朋友去,又和那个朋友点烟,是我点了给他抽那种。)
她望着我的那个样子很可怕,又一直在那边抽烟,
(不过他那时候和我抽同样牌子的烟)

之后,我们成了好朋友,
我每天都去找她们一起喝茶。
(因为那时候我没有工作)

成为朋友都一个月多,我感觉喜欢了她。
我就找机会去跟她接近点。

结果,在同年农历年三十晚(阳历11/2/2002)
那天,她的家人,朋友都回家乡了。
我就接这个机会假装要去她家过夜。
结果,式爱成功了!哈!哈!哈!
当时我真的很没诚意,只是一句“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吗?”
真是很对不起她。
因为我是个很不会浪漫的人。
因为她很爱浪漫。

在过程中都有爱昧,吵架,开心。。。
哎呀!总之喜怒哀乐都有啦!
就这样我们在快要一起三年了!

我每天一回到家都要抚摸或亲吻她。
如果她还没回到,都会很但心她的安全。
我和她相处的愈久,就愈喜欢跟她在一起。
当我们分开时,我非常想念她。

你问我爱不爱她?
Mmm... 我的感觉是跟我讲我是爱她的,
很疼她,很保护她,也很照顾她。
这只是我所感觉到的。

我很喜欢她的性格,很特别!
没多少个女子可以很像她。
很靠自己,四分之一的女强人。
我对她知道的愈多,就愈会想更了解他。

我可以和她分享所有的感觉,而且完全地信任她,
可是我不太能和他分享一些连我自己也搞不清楚的感觉。
也有时候我又不大爱在讲话,不能和他分享。
有些时候我们在讨论中互相取长补短。
要买东西的时候,也会讨论一方。
我感觉到她非常了解我, 她也相当尊重我。

在每个早上的时候她就是我的天使,
把我在另一个世界救回来。
因为我一睡觉就好像跟死的一样。

我最喜欢陪她到马六甲,
因为她一看到她死党的时候都会露出一副我在KL看不到的笑容。
因为她在KL的工作都很压力。
我也很喜欢马六甲和马六甲的朋友。
所以她的朋友我几乎都认识了。

我们一起只去过Pulau Redang, Pulau Pinang,
Pulau Langkawi & Singapure 旅行而以。

每次吵架我都会静静的不讲话,
所以她每次都很生气我不讲清楚。
因为我知道如果在吵下去不是好办法,
也没有好结果。
我真的不爱吵架,只喜欢静静的生气。
不过有些时候我也会发很大很大超大的脾气。

我有想过和她结婚,
不过她讲太早了!
她还有很多事没完成!
我只好尊重她的想法咯!

啊!最近我们都很喜欢狗狗。
她很最喜欢的狗狗是Labrador Retriever & Pug,
但是我们家只有Beagle(Snoopy).

我只是知道要了解一个人
和给一个人了解绝对不是个容易的事。

所以我有时也不太了解我女朋友。
maybe真的了解一半半呱!

在多一个月我们的新生活就要开始了!
因为我们要搬去和我弟弟住了!
希望是一个好的新生活吧!
欢迎大家来拜访!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没想到在你傻傻呆呆的样子后, 藏着的是不为人知的浪漫

祝 白头偕老 =)

1:56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