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07, 2005

堂弟

所谓“在家靠家人,在外靠朋友”
这句话我不知道听多少个亿万次!
真的靠的住吗?
Maybe真的靠的住吧!

我有个堂弟
名字叫叶金顺
今年二十一岁

在去年,2004年的中秋节凌晨三点钟发生了车祸,
after全身都不能动了!
结果只有他的头部是完完全全正常。
讲,听,看,想,吃,喝,呼吸和记忆,
都很好,很正常。
但是头部以下的地方都不能正常操作。
因为很不幸的在车祸当中击中了脊椎骨最重要的部位,
颈后第五第六只骨的神经线。

事发前,他朋友一直一直找他出去,
但是因为那天他的家人都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因此不允许他出去.
可是他朋友却又在半夜12点正来找他,
还带着少许的醉意及吃一种所谓可以引起高潮的“补药”;
因此他就承着他家人睡着了而偷偷跑出去。
只因为担心他这些醉醉又high high地的朋友出事。
结果他这些猪朋狗友不是要回家而是要他载他们去另一个地方继续"happy",
幸好他完全没有这种嗜好。
因为根据医院的报告显示,
是没有任何“药物”和酒类的反应。

后来,他因为兰好人载他这些猪朋狗友回家时,
在路途中发生了这场车祸。
而且,他还是架他猪朋狗友的Benz!
他的猪朋狗友完全没事。(真真是猪狗养的)
好的有事,坏的没事。

在医院时初期他的那个朋友还有来看他,
结果后期就“是甘先”!

女朋友也离开他!完全没和讲要分手。
只是和他妈妈讲一句“我可以做你的“干女儿”吗?

事发后的两个星期,他还有考试, 还是A-level咧!
今年,他还想要念大学的。
结果,有的朋友要进大学前还来探望他,
顺便和他讲要进大学了!
搞到他哭个不停!
在身边的我们何不心酸?

他的哥哥也是那种比吃所谓的“补药”和喝酒更严重的!
完全没有用处,他爸爸也认为生少一个了!

他爸爸有两个老婆,
是我的嫂嫂怀着我这个堂弟的时候搞会来的。
现在还和小老婆生了三个儿女。
每天都怪他妈妈害我堂弟。(万不讲理)
怪他大儿子没有用。(这个儿子也是他自己教出来的!)
哎!这种男人真是“正扑街”

他妈妈就这样忍了二十一年
每天都一个人在家
看清楚是二十一年的每天啊!
给我早就发霉变成干尸了!
老公没有陪她的!
大儿子“废掉”了!
小儿子每天要读书和拍拖!
家婆针对她,说她“歹死!气走老公!”
朋友没几个!
前期她老公还要她和小老婆顾那三个儿女。
现在她老公说“这间家没有一个靠的住了,要搬去和小老婆住了”
因为小老婆那边还有三个儿女可以靠吗!

那天他爸爸还和我爸爸讲
“我很辛苦啊!我每个月要花很多钱,
大老婆啦!小老婆啦!小儿子啦!大儿子啦!”
因为大儿子帮他工作!(歹死啦!早知何必当初咧!)

我这个堂弟真的命苦。
发生了意外还要面对这些家庭事件!
有时他真的很想死算了!
我为有一个办法就是“鼓励”他咯!

现在他只有妈妈和婆婆照顾而已!
已经把我堂弟戴回家了!
因为医生给了他一张终生残废卡了,
所以不用在医院流医了!
不过,要做定期检查!

我还是相信是有奇迹的!
有谁要联络他或探望他,可以打电给我。
我会戴你们或帮你们联络他或去探望他。
(只限KL地区)

1 Comments:

Blogger kc said...

very touch!!!

9:44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