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07, 2005

工作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我进了一间杂志社!
不知不觉已经做了两年七个月零七天了!
我的工作岗位是Graphic Designer/DTP
是在一间不算大也不算小的公司工作!
我的公司是做一些在马来西亚极出名的漫画和娱乐杂志。
例:漫画王(中文版),Gempak, Utopia, Starz 和 HYPE!(马来版)
有排版员,广告设计师,漫画家,编辑员等等等

我是五天制的,就是一个星期只有五个工作天那种。
朝九晚五,不过通常都超时的。
我的部门负责一本双周刊“HYPE!”(马来版)的娱乐杂志!
我的部门有三个同事和我,还有一个上司。
我是负责排版,封面设计和一些小册子,海报之类的。

我们的杂志要两个星期完成的,
就是要十天完成的,
所以第二个星期特别忙的!

第一个星期:
星期一-早上很得空,下午才有job做! 五六点可回了!
星期二-和星期一同样。然后开会讲一些上期的设计!五六点可走了!
星期三-早上下午就有job了!六七点才能回!又要看电影!
星期四-和星期三同样。六七点才走!
星期五-一大早就有很多job了,超赶的!六七点才能回!
星期六-OT(over time)超级赶的时候才有!做星期五的job!做完才能回!

第二个星期:
星期一-早上下午就有job和改正之前的job!六七点才能回!
星期二-和星期一同样。六七点可走了!
星期三-赶job了!因为有一些迟进!六七点才能回!
星期四-改正之前的job和output出四色片(出版用的)七八点才能回!
星期五-output出四色片和做一些新job!七八点才能回!

这就是我在杂志社的一些工作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