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14, 2005

那天我去看一套电影里面有一句对白
“其实神都是人,不同的是神做到的,人做不到,所以叫神”
我第一时间就想起一首歌'Dear God'!

真的有神吗!
我不是在讲神的坏话,而是我真的对神很不了解,因为太多神了!
耶稣,印度神,泰国神,中国神,马来神,日本神等等。。。
搞的满地神佛。。。

我相信有神,因为每人的心中有神和魔。
是我在小时候看卡通片的时候看到的!

神会打救人吗?还是会打救世界的?
神是让我们尊敬,相信,才是祈祷的?

神来临的时候,真的是世界末日吗?
为什么会发生911,TSURAMI等等事件?
到底是人造的?还是是神要惩罚人类呢?
还是神也是人呢?

为什么?为什么?是因为人很邪恶吗?
神惩罚我们的时候不是更邪恶吗?

如果真的有神!那我希望这个世界没有天灾,没有邪恶的人!
因为我每天都要生活在一个提心吊胆的星球里!
我们同是住在一个地球上!
那神又住在哪儿呢?

神到底在哪里?
我真想看看!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神在那里?…
神在等你与?重建关系。 ^-^

我是一名基督徒,我信上帝的存在…
刚巧碰上你的版版,从文字行间看出你是一个反思生命的人…

看到你这编关于「神」的文章,有点亲切感…
不知道我俩会否有机会于网上分享信仰呢?

若你有兴趣,欢迎你到我的网志吧!
http://blog.qoos.com/micah

也希望能与你分享信仰(及生命)!


祝福你!

6:56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