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21, 2005

我的弟弟(一)


在一九八一年九月三十日
那天,我的妈妈躺在床上叫的很大声。
两岁的我第一时间就爬上问我妈妈什么事!
我妈妈摆出一副很痛苦的样子对着我!
结果我看到我妈妈的脚下流了很多血!
我吓的哭了出来!
我很怕!很怕!一直哭!一直哭!
之后我的婆婆、爸爸、叔叔、婶婶和街坊,
一个一个的到我家看我妈妈。
我妈快要生了!
忘记告诉你们,我妈妈是大着肚子的!
结果把我在房里赶到房外。
我爸爸第一时间就骑摩托去借车载我妈妈去医院!
因为以前爸爸很穷没有汽车只有摩托车!
在我爸借车的路途中,我妈已经来不急了!
就去找一个在士拉央新村买豆浆水的阿嫂来帮我妈接生!
我弟弟就这样的赶着看世界在妈妈的肚里爬了出来!
我爸爸就接到车了!
还是WV-Beatle喔!我弟弟好命咯!
就即刻载我妈和弟弟去医院!

我弟弟叫叶金城(鸡仔),Daren Yap
小我两岁。是鸡年出世。
我的父母只生两个。
所以我只有一个弟弟。
可以说两兄弟的感情非常好咯!

嗨!我这个弟弟真是。。。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