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03, 2005

朋友和敌人(一)

朋友和敌人是一线之差的。

为什么?
没有为了什么。
只是我一直都认为是这样的!

我试过给很多和我非常要好的朋友“出卖”。

记的有一年,我喜欢的第一个女孩,
这个女孩是和我一样同年同月同日出世的。
我千辛万苦地把她泡到手。
结果走了没多久就分开了。

这时我的朋友就在这个机会下想泡她。
就跑来叫我把我的X女友约出来,把她约在云顶。
我这个所谓的“朋友”就和我约法三章说:
“你跟我一起去云顶啦!我保证我不会丢下你一个人的!”
结果到了云顶,原来不是只有我,我的朋友和我的X女友,
他们还有叫我的一“对”好朋友去。
原来我的朋友和我的X女友已经在一起了!

我不是做了“傻海”?
我真的做了“傻海”了!

他们的食物,门票,玩的,通通都叫我排,等,买,拿。
他们只是在那边抱来抱去说那些
“你冷不冷冻啊!”“我很冷冻”之类的东西。
我没有办法,因为我不会回家的方法。
我真的很“傻海”,是一个做电灯泡的“傻海”。

结果到了傍晚,我顶不顺之下就跑到车站问那些AuntUncle怎样回KL.
而且我的朋友和我的X女友和我的一“对”好朋友都没有留我,帮我怎样回。
只是眼大大的看我怎样问,怎样回!

就在这个时候我就认为朋友和敌人的一线之差了。
我就这样“傻海“的给朋友出卖了一整天!
就这样哭了一整晚,
就这样恨了一整晚,
就这样被玩了一整天,
就这样“傻海”了一整天。

4 Comments:

Blogger kc said...

I hv the same experience with u
Your is much poor...
Yah! Friend is enemy

2:2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What a heartbreaking story man.... but this is truth, so bad but that was history.

Now i know you are such a sentimental guy~ haha! Your words looks funny too. Kayao!

10:1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damn.. poor guy n the fucking frenz....hahaha...

9:31 上午  
Blogger 魏,育,婷 said...

天涯何处无芳草!!放心...坏的不去好的不来.

4:25 下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