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19, 2007

幸运饼














今天一大早来到公司, 同事就叫我抽一个"幸运饼", 里面有字条的那种.
我还满有期待的
抽了一个!

结果抽到草莓味的, 里面字条讯息是这样:
"人人需要爱, 特别是不值得爱的人.

(Eveyone needs to be loved... especially when they do not deserve it.)"

我想一下,
搞不明白它的意思. 就去问另一个同事, 结果给那个同事大大声笑!

后来我的
同事又叫我抽多一个"幸运饼", 这次心想没理由酱"黑"的, 讲明是"幸运饼"啊!
这次肯定是"幸运字条"!

结果
里面字条竟然写着:
"
演讲是清晚的,沉默才是金. (Speech is silver, silence is golden.)"

舍米? 妈的! 又多一张酱的东东!

结果又一个同事把它们一起读"人人需要爱, 如果不需要爱, 沉默才是金."

虽然, 我想了很久都弄不明白它们的意思
, 但很谢谢你们的"关心".

后来, 我走去问所有的同事他们得到什么...
什么? 结果没有一个衰过我.

一盒有整三十个里面的最衰的两个竟然是我拿到.

you his mother's! 这根本不是"幸运饼", 是他妈的"倒霉饼"才对!

3 Comments:

Blogger 非人域 said...

知道自已“衰”了咧?!
你这“衰”仔,今天干嘛不上班???

没有假期,又没钱......干嘛学人请假??

4:1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xing yun bing"?

So old liao still play lucky draw somemore not the TOTO or 4D de lucky draw zzz. I think upstair very sien, if want draw, give me CASH de draw ba XD.

niasing why no come work today? the siaosiaoli keep diu u ah! from 12.30pm diu till 1.30pm XD, anywhere merry christmas to u, yr gf, mother, father & brother.....

4:29 下午  
Blogger Nicole lim said...

haha...~
你好衰哦。。。
kaka~

12:39 上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