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07, 2006

我的儿子-bb (一)


我和彩虹有个儿子!
但是它不是我生的!
它也不是彩虹生的!
因为它是一只小狗!
我们相处有一年了!
我和彩虹都很爱它!
就像我们生的孩子!
它的名字叫做bb!
它是一只米格鲁犬!

它是一只很有活力、有精神、天真、活泼、爱玩、不喜欢独处的小狗,
但它却缺少了快乐!

记得我第一次和它接触的时候。
那时候我弟弟要买狗,就带我,彩虹,和我的两个朋友去一个买卖狗的狗贩家里看狗!
那时候这个狗贩只有三只狗要卖的!
彩虹一看到是米格鲁犬,很反对就小声和我讲:这种狗狗是很难照顾的!
我就小声和彩虹讲:我弟弟买的又不关我们的事!理他啦!
结果我弟弟选了很久(狗)和谈了很久(价)就买了bb回来了!

那时候我弟弟还是和他的老婆住的(那时候还没结婚),
就把bb带回他老婆家!
第一天第一时间带回去一定是一只很欢迎的狗狗来的!
结果一到晚上独处时,就发出呜呜的可怜声音。
吵到弟弟老婆的家人不能睡!

几天后,我弟弟老婆的家人就叫我的弟弟带回去。
我弟弟就打电话给我爸爸问可以带回家吗!
我爸爸就说:要带回来是可以!不过一定要关进笼子里!
结果带回来也是一样到晚上时发出鸣?的可怜声音!

起初我和彩虹都不理会它的!
在一两个星期后!
彩虹开始帮它玩了起来,就开始喜欢它了!
彩虹就问我可以带它进房子玩吗?
我就回答说:爸爸会不喜欢的!
因为我爸爸是一个很爱干净的人!
一看到有狗毛就会很生气那种!

bb每天关在笼子里,
每天都要洗澡,因为它搞到整身都是大小便!
又弄伤自己的脚!
又弄伤自己的鼻!
就因为它太好动太有活力了!
久而久之后,我和彩虹偷偷的带bb进我们的房子玩了!
那时候我就开始接触bb,接触bb的世界了!
那时候bb还小!还很可爱!很多人喜欢!
现在。。。bb它大了。。。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